呵呵呵~
今天下午秀信息问我
要不要一起去吃pizza ,
我说可以。
大概四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很奇怪,里面明明就没什么
顾客,但是秀,琴和佩点
的意大利面竟然在我吃完我东西
之后才弄好!bad service!!
吃好后,琴跟佩在争要拿谁的
一张五十块来付,
我和秀顶不顺她们,
直接把车驾走掉,是真的驾走掉哦!
过后我就跟秀到附近的游乐场去玩~
因为我们先回去就代表我们认输了!
哈哈!超幼稚的=.=
过后想起没有glue用了,
就叫秀载我去买。
买好了,琴就打来了!
哈哈哈!我们赢了!
我们还骗她们说我们去着marina island!
过后还是乖乖的去载她们,在大众要求下,
秀还是带了大家去marina island~哈哈
去到了之后,就说要拍照~
在找地点的同时,我们四个还在碎碎念说
少了小盐一个,我们五个就不完整了!
过后就拍拍拍~过后我们想换地点,
怎知一转身,就看到小盐在跟我们招手!
顿时傻眼!从来没有这么巧的事情发生!!
过后就很开心的继续拍照!
一直到七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五个很久没玩得这么愉快了!
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还有更多!!
Friday, August 20,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