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后天就是预考了!
该读的都没读好!
最近只在赶完之前
没做的功课=.=
都怪自己在学校
跟那傻婆老师怄气
不做她的功课,
搞到现在要赶回那
像山一样高的功课><
上半年的成绩进步
很多,觉得开心,
也觉得很压力!
压力是因为上一次进步
很多,这一次不容许
自己退步><
其实也只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压力。
说穿了,是我那不服输的个性!
不想让任何人觉得我会忽略学业!
不想让那些曾经说我不行的人
有在背后嘲笑我的机会!
郑丽萍加油!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