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槟城!
早上八点+就被
那人吵醒@#@#%%
过后去吃早餐~
拖到12点多才开车=.=
大概2.30到那里。
休息下就去prangin mall
走走,没写错的话。
走完了就准备去宴会~
到大概10点,就开始回家~
到家也忘了几点了~累~
星期日,
很早就被逼爬起来去学校
补account了><
整个人在昏睡的状态~
头超晕=.=
补完后和亲爱的pero去吃早餐~
吃了就回家..
过后下午载妈咪一起去爱大华
买哥哥车的东西~
过后载妈咪去买好吃的炸鸡后
顺便载她去三条路绕绕和
带她去看未来二嫂的家xD
过后回家吃东西。
大概快六点的时候,
就和兴去astaka密
栗秀和piano一起逛
pasar ramadan。
大概半个钟就走了,
因为兴不能顶热=.=
过后心血来潮想吃
爆米花,就吵着去戏院买咯!
顺便去密pero聊两句!呵呵!
过后就回家~在回家途中二哥
突然打来问要不要去pantai吃东西,
还问兴要不要一起=.=吓到的咯!
过后就我,二哥,未来二嫂,妈咪和兴
一起上pantai吃东西~
过后赶回来,连电话没电都没得充=.=
因为约了pero和她的dar
看戏>
一开始在戏院里睡着了><
因为一整天都发烧+伤风,
又没休息到,累垮了!
过后戏播到很紧张的时候,
又爬起来看!呵呵~
看完后,就回家睡觉了~
还淋到雨~唉~
今天一觉到自然醒,
醒来的时候应该是12+了吧!
呵呵~
不懂是不是睡太多了,
头晕晕的整天..
刚玩电脑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
还以为自己会倒下去了的,
幸好没有xD
我是强壮的#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