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平安夜~

平安夜~圣诞夜~
啦啦啦~
今天就是平安夜啦~~
很快的,
圣诞节又来临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
还算顺利,
同事们都很nice,
他们教的东西,
我也跟得上。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顺利下去...

话说星期六那天,
男人很早就下班了,
我们去吃富强板面~
过后我问他有什么节目,
他竟然说带我去aeon,
很开心!
开心的是,
我们终于有得去二人世界逛街了~
午夜12点,
我们去看了成龙的新作“十二生肖”
一去到戏院,
哇!戏院快被人潮挤爆了!
大家都是冲着‘十二生肖’
而来的。

看完的感想是...
超赞!!
虽然不是成龙的粉丝,
但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每个动作场面都始终
坚持不用替身。
那要求完美、不轻易放弃的精神,
真的很值得学习。

希望,
我也可以学习到他那不放弃的精神,
做什么事情都能坚持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