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冬至快乐!

hmm...
这个部落格陪了我度过
四年的冬至啦~~

昨晚帮妈咪搓了整晚的汤圆,
过后一个人度过了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的00分00点。

今天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也有人说今天开始会连续三天
看不到太阳。

但是今天,
睡醒后眼睛睁开,
我看见了阳光...
今天并没有什么异样,
所以,
传说是骗人的啦!!

也在这所谓的世界末日,
我找到了不错的工作,
星期一就开工啦~~
希望一切顺利~

刚刚吃了汤圆,
妈妈说,
吃了汤圆,
就代表长大了一岁。
但今年,
我有点不想吃~
因为吃了我就正式踏入2x了啦><
实在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开始踏入
这个阶段了...

无论如何,
人始终都是要长大的,
没人能和时间打架。
20岁,
人生的另一个转垒点,
也是我人生的正式开始!!
郑丽萍,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