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
刚刚算算下,
这个部落陪了我过3年的冬至了咯!
好快啊!回想起上一次冬至写的博文,
好像昨天写的一样><
说实话,2010对我来说,过得太快了。
有时候,甚至快得我一下子适应不来,
或许是我迟钝啦xD
不管怎样,2010即将结束了,
所有发生在今年的那些快乐与不快乐,
很快的就要成为永远追不回的回忆。
原本以为,可以在这2010的最后
跟朋友们一起疯狂到处玩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但或许是我们自己想多了。
人家根本都不想join我们了!
在我们心里,其实去哪里玩都会想到大家一起去,
但原来你们不是这样想啊??
我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跟兴说我们这一班朋友是不会散的,
哈哈!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太天真的在说笑话罢了!
当我问你们有没有节目的时候,
你们有的话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不是一定要去打扰你们的!
至少我们知道!
为什么要隐瞒?!
被发现了不是更尴尬吗?!
我很庆幸,我昨天没去vbox看不到那些场合。
看到那些,别班的女生都有join你们的party,
而我们这些你们常挂在嘴边的所谓‘好朋友’
却毫不知情的场面!
我心里已经不再有任何幻想,
幻想着我们的友谊还能到多久,
因为你们已经狠狠的把这个幻想敲破了!
轮胎,你敢敢在偶像的status说你昨天
整天没跟我们几个说到话啊!
那我早上去还书的时候是跟鬼在讲话?!
没关系,你说得出这句话,就没有收回的
余地!我会永远记住你的‘金玉良言’!
事情过了,你们在那里吵,
只会让我们觉得有些虚伪,
只会让人家觉得我们贪去唱免费
的歌罢了!
停止你们那无谓的‘争吵’吧!
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