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去染了头发..
我也不晓得是什么颜色,
好像是褐色+金色吧...
和表姐染一样的颜色呐!!
妈咪说我染了看起来比较精神了~
刚染回家的时候镜子反射,
看到自己的头发有吓一跳!
因为忘了自己原来染了头发,
哇哈哈!
接下来,就是要找工作了咯!
不然没钱用啊!!哈哈!
昨天去吃午餐的时候,
妈咪:妹啊,不懂药房要不要请人hor?
我:嗯,你帮我问看你朋友咯!
哥:酱不是要每天闻到药味了咯??
我:不然去问金店咯!
哥:金店很危险啊!!怕打抢
我&妈咪:............
我:那..我该做什么咯???
哥:你现在开始开工的话,
新年不是没假期咯??
我:也对咯!蛤?酱我不是不用做料?!
哥:哎呀,等新年后去帮我顾店!!
我跟妈咪不知道是笑好还是气好,
就是炸到的表情就对了><
其实昨天早上载阿妮去工作后,
兴有载我绕了整个manjung&sitiawan
找看哪里要请人。
giant附近的店有好几间要请人,
我们也觉得不错,
但是要考虑到交通,
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希望能赶快找到工作吧...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