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我英文oral的日子了~
惨咯~不知道是不是平时朋友
oral的时候我太会问他们问题了,
所以现在...有点心虚+怕的感觉呐!
明天他们会不会玩回我啊?!
惨惨惨!
所以说啊~平时还是少玩人的好~
看!现在后悔了咯!T_T
不多写了~我要快快去拜拜,
祈求老天爷帮帮我明天不会被耍!
哈哈!
就是我英文oral的日子了~
惨咯~不知道是不是平时朋友
oral的时候我太会问他们问题了,
所以现在...有点心虚+怕的感觉呐!
明天他们会不会玩回我啊?!
惨惨惨!
所以说啊~平时还是少玩人的好~
看!现在后悔了咯!T_T
不多写了~我要快快去拜拜,
祈求老天爷帮帮我明天不会被耍!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