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0, 2009

#18

昨天,跟一班朋友去看戏。
虽然不是我一直想看的那部,
但昨天我们看的Fast And Furious 4也很棒耶!
买戏票的那个人~谢谢你一下喇!
让我们一班终于看到一场像样的戏了!
因为之前我们看的那些,看了之后都不是很明白~
好啦,说回那部戏,
wow!那部戏里面的...算主角吧~身材超棒的呐!
不对,应该是说戏里面的男演员的身材都是不得了的。
在戏院里的女生们应该都爽死了吧~哈哈!
但是!!戏里面的女演员也不输哦!
身材辣到~~~~戏院里面的男生都喊出来!
= = 在戏院里面喊那么大声,
白痴啊!!吵到人家看戏!(我不是妒忌哦,不要误会)
剧情嘛~还算紧张的!尤其是他们赛车的时候。

~戏结束了~
我们就准备走下去了,
走着走着.....到了楼梯间....
发生了一件...erm...
也可以算是蛮好笑的事啦!
我不能说出来,hoho~
我们几个心里知道就好了啦!
哇哈哈!!
走到下面时,地上都是水,那水位还蛮高的。
我们几个为了走过那积水的地方,
什么样子都出来了。
一下子脱鞋一下子跳来跳去,
还有背着人过去的。
我看...整班里面走得最像样最斯文的就是阿文了!哈哈!
也不懂怎么搞的,人看戏我们看戏,
为什么我们几个看戏好像遇难那样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