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4, 2010

0104

终于,我们还是开学了T_T
昨天本来还怕睡不醒的..
因为放假太久了==
幸好今天还会睡得醒,
而且准备的时间比之前还要短,
吓到==
准备好后,就打给阿妮,
天啊!!已经7.05了她才刚起身!!
幸好她没有我这么摸,
所以我们7.15就顺利出发了。
到学校后,看到好多新面孔,
阿妮也看到她朋友了。
她想跟她朋友走了,
但是我太久没上课了有点怕
所以就拉着她不让她走!呵呵~
之后就看到我们家分琪喇!哈哈!
心终于定下来了#03
本来想跟分琪去找佩,但是找不到==
过后集会又开始了,所以就不找了。
当我们进到礼堂的时候,
看到佩跟静玫一起,炸到==
之后再看到她的新发型,超可爱的说~
*很像林哒浪,哈哈
在礼堂站了好久好久,
那个校长竟然车大炮车了一个小时+!
真的是他X的!
过后回到班,发现没有桌子,
所以跟分琪去搬桌椅,气到~
过后~没什么特别~
1.40~放学~回家~吃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