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明天是这次半年考的最后一科咯!
过了明天啊,身上的重担就可以放下了!
这次考试给我的压力蛮大的!
也不懂哪来的动力,让我在这次的考试里那么拼命。
可能是本人比较怕死吧..哇哈哈!
又可能是...之前太放纵了,
搞到很多次考试的成绩很差,
搞到这两年的名次往下跌。
今年,我告诉过自己,我的名次不能再跌了!!
哇哈哈!过了明天,我就可以逃出地狱了!
再多个两三天,就放假了呐!
开心到~~无法形容!
这次的假期..要搞什么好呢?
约朋友们去打球?
还是跟朋友去聚餐?
还是在家当乖乖仔?!
eee....我好像忘了还有一科英文等着我去读= =
不多写了,聊多两下就要去k书了。
作最后的冲刺!!加油!!
过了明天啊,身上的重担就可以放下了!
这次考试给我的压力蛮大的!
也不懂哪来的动力,让我在这次的考试里那么拼命。
可能是本人比较怕死吧..哇哈哈!
又可能是...之前太放纵了,
搞到很多次考试的成绩很差,
搞到这两年的名次往下跌。
今年,我告诉过自己,我的名次不能再跌了!!
哇哈哈!过了明天,我就可以逃出地狱了!
再多个两三天,就放假了呐!
开心到~~无法形容!
这次的假期..要搞什么好呢?
约朋友们去打球?
还是跟朋友去聚餐?
还是在家当乖乖仔?!
eee....我好像忘了还有一科英文等着我去读= =
不多写了,聊多两下就要去k书了。
作最后的冲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