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
哈哈,好快又到冬至了~
妈妈说,冬至到了
就代表我们大一岁了..
也代表他们老一岁了哦。
今天一大早,
妈妈就醒来打点一切了。
因为根据传统,
冬至必须拜拜哇!
我每年都没帮忙妈妈准备,
因为每年我都睡不醒!
sob...sob...
哇哈哈!今晚又有好料吃了咯~
但是不说我都忘记了,
我今天还没吃到汤圆啊!
不多写了!
要去吃汤圆了啦!
不然被妈咪念哦!
哈哈!
哈哈,好快又到冬至了~
妈妈说,冬至到了
就代表我们大一岁了..
也代表他们老一岁了哦。
今天一大早,
妈妈就醒来打点一切了。
因为根据传统,
冬至必须拜拜哇!
我每年都没帮忙妈妈准备,
因为每年我都睡不醒!
sob...sob...
哇哈哈!今晚又有好料吃了咯~
但是不说我都忘记了,
我今天还没吃到汤圆啊!
不多写了!
要去吃汤圆了啦!
不然被妈咪念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